仙桃团市委爱心护航 助力复学

A-   A+
发表时间:2020-09-17 10: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感谢团市委的物资捐赠,为我们复学复课提供了坚实保障,我们将妥善安排使用这批防疫物资,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9月15日,仙桃市实验三小负责人接收了捐赠的防疫物资后,对团市委表示衷心感谢。

  随着学校复学复课,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成为一大难题。连日来,团市委紧急采购免洗抑菌凝胶5000瓶、额温枪150把等价值10万元的防护用品,捐赠给实验三小、实验四小、沔阳小学、仙桃小学等6所学校,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防疫复学工作。

  “这一份份物资凝聚善意与爱心,为学校复学复课提供了坚强保障,也为师生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学校将认真抓好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团市委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力量筹集物资并及时发放到学校,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 构筑复学安全防线,营造安全有序的就学环境。 (仙桃日报 记者  鹿丹丹)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