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家乡洁净湖水 钟祥市志愿者们在行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9-16 15: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5日,为保护湖泊生态、净化河流水质,团钟祥市委联合市检察院、市委老干部局、石牌镇蓝天救援队和文创大队的志愿者们到石牌镇王易湖、塔湖开展以“爱我家乡、 洁净湖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手拿铁锹、镰刀等清洁工具,对石牌镇塌湖河堤周边的杂草进行了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塌湖周边杂草被全部清理干净。

  清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向沿湖周边住户、渔场职工家属、湖面种养殖户发放了保护环境爱护湖水宣传资料,讲解水质安全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共同参与巡查保护活动。(共青团钟祥市委员会)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