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5台“文明号”公交车授牌领跑

A-   A+
发表时间:2020-09-15 16: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4日,由蕲春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县道路运输协会组织的公交行业“文明经营,文明出行”倡议活动仪式在县会展中心举行。当日,经县交通运输局和县道路运输协会联合评选的5台“文明公交车”正式授牌领跑。

  公交车是市民出行的重要工具,也是城市流动的文明窗口。为积极倡导文明出行方式,对外展示城市文明形象,近年来,县交通运输局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选派党建指导员入驻道路运输企业,以“抓先进、抓典型、抓带动”为切入口,助力企业建设“两型”党组织。同时着力打造非公党建示范点,通过开展“红旗出租车”、“文明公交车”等文明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以点带面促进整个道路运输行业非公党建提档升级。

  活动现场,党员司机刘爱民带头响应,“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时处处事事带好头,作好表率,以更专业的服务、更饱满的热情,做文明出行传播者。”十余名公交司机代表在文明经营倡议横幅上签字,并承诺严格按倡议书要求,践行文明出行规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效、优质、安全的公共服务。(蕲春交通)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