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6份抗疫纪念邮折 致敬黄石抗疫英雄

A-   A+
发表时间:2020-09-14 12: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日上午,由黄石市卫健委、中国邮政黄石分公司共同举办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捐赠仪式在市中医医院举行。为致敬我市抗疫英雄,中国邮政黄石分公司向黄石市卫健系统捐赠纪念邮折9036份。

  此次捐赠《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纪念邮折活动,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向抗疫英雄致敬。中国邮政黄石分公司向我市卫健系统捐赠的纪念邮折,主要发放对象是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疾控人员,各级卫生健康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以及其他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人员。捐赠活动体现了对抗疫医务人员的关爱和礼遇,也将进一步推动尊医重卫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是以“国家名片”形式,讲述感人的中国抗疫故事,致敬英雄的中国人民,展现磅礴的中国力量,弘扬伟大的中国精神。该邮票一套两枚,内容为众志成城和抗击疫情,以平面设计语言,充分展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解放军等各行各业参与抗疫的感人形象。同时每个邮折都是唯一编码,邮票编码同首日封编码相同,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东楚晚报记者 李艳芳 周巍)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