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总工会开展“志愿服务中峰行”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9-10 15: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2日下午,竹溪县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10余人,前往中峰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峰行”活动。

  开展环境整治。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深入中峰镇街道小巷,不顾天气炎热,带着扫把、垃圾铲、钳子等工具,铲除墙面电线杆上的“牛皮癣”小广告,捡拾白色垃圾,清扫绿化带的烟头、碎纸,清理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小巷、广场公园变得焕然一新。

  开展文明劝导。志愿者们手持劝导旗,在学校路口、公交站台、十字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对人行道上乱停车、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孕妇、儿童过马路,并积极倡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

  开展“送清凉”活动。竹溪县总工会主动联系中峰镇在建重点项目和一线服务企业,为环卫、市政建设等户外一线工作者送去清凉物资,助力一线职工以清爽、舒畅的心情度过炎热酷暑天,以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竹溪县总工会 贺进生)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