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道德讲堂总堂“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专场开讲

A-   A+
发表时间:2020-09-10 15: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9月9日下午三点,南漳县道德讲堂总堂县税务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专场宣讲活动在县税务局七楼会议室隆重开讲,县税务局全体干部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文明创建的分管领导及干部职工共计180余人参加。

  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共有开场三问、向德鞠躬、唱歌曲、学模范、谈感悟、诵经典、送吉祥、做善事八个环节。活动以一曲《为了谁》拉开序幕,在“学模范”环节,大家聆听了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负责人耿辉同志深情讲述她的志愿服务经历和她的团队在抗疫期间的感人故事,观看了视频短片《吹响战疫集结号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为志愿者逆风而行、冲锋前线的事迹所感动。最后“诵经典”环节中,主持人满怀激情地带领大家诵读了爱国主义经典名言,现场气氛热烈,情感真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感和社会责任感,鼓励大家自强不息,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南漳县委文明办 宋悦)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