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漳县道德讲堂总堂家风家训专场开讲

A-   A+
发表时间:2020-09-10 14: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3日下午,南漳县道德讲堂总堂国网南漳县供电公司专场宣讲活动在凤山书院隆重开讲,活动以“传承优良家风家训、弘扬孝老爱亲美德”为宣讲主题。20多个县直单位分管文明创建的领导和专班人员以及该公司的干部职工共15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分为开场三问、唱歌曲、诵经典、向德鞠躬、学模范、发善心、送吉祥、做善事八个环节。活动在一曲《感恩的心》中拉开序幕,通过现场采访感动襄阳电网十大人物、南漳县劳动模范吴阳佳同志和国网湖北省电力劳模张仕海同志的家风小故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优良家风的内涵和传承的重要性。由青年党员龙威和吴紫嫣一同领诵的《放翁家训》,带领大家领略了古人的家风养成。“送吉祥”环节的家风家训知识小问答掀起了本次道德讲堂的高潮。

  据了解,该公司自开办道德讲堂以来,一直坚持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理念为主线,把道德讲堂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引导干部员工“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文明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南漳县委文明办 宋悦)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