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竹山开展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A-   A+
发表时间:2020-09-09 17: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9日上午,湖北省竹山县宝丰镇双坝小学教师李佩和爱好剪纸的学生,共同完成剪纸作品《老师辛苦了》《您辛苦了》,喜迎教师节的到来,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教师节前夕,竹山县全方位、立体式宣传立德树人先进事迹,通过表彰会、报告会、专题研讨、主题讲座等多样形式,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站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宣传平台,弘扬主旋律,讲好师德故事。

  同时,各学校利用电子屏、黑板报、校园网、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通过开展关爱教师健康、举办文体活动、师德承诺、表彰模范教师、自编自演“感恩教师”节目、走访慰问困难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多彩活动,引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教师、理解支持教师,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让尊师重教成为社会自觉、社会风尚。(竹山县宝丰镇中心学校 朱本双 陈景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