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洪山路社区:清洁家园你我他 文明创建爱卫行

A-   A+
发表时间:2020-09-09 10: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社区环境卫生,为广大居民创建干净整洁居住环境,8月30日上午,武昌洪山路社区组织80余名下沉党员干部开展“爱卫同行,清洁家园”活动。

  这次清洁家园活动的重点是铲除建筑物上各种小广告、印刷品等,大家分工合作,用铲子对楼道、墙面等处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仔细清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清洁家园成效显著,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状况大为改善。在下沉党员带动下,部分居民也纷纷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爱国卫生运动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创建落实落地落细。(武昌洪山路社区 通讯员何方远)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