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昌武铁社区母子携手当志愿者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A-   A+
发表时间:2020-09-08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大姐,您好!这是《文明从细节做起,武昌因您而美丽——致市民朋友一封信》,请您收下!”妈妈说。

  “阿姨,您好!您是否有时间做一份《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模拟调查问卷表》,谢谢了!”儿子说。

  在武昌区水果湖街武铁社区有这么一对母子,在天气炎热不退的情况下,为提升城市“颜值”加班加点、连续奋战,他们就是社区志愿者蔡海燕和高中才毕业的儿子蔡丰哲。

  每敲开一户居民家,母子俩就将宣传资料、调查问卷送到居民手中,并详细讲解问卷内容,积极答疑解惑,引导他们积极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参与者和维护者。

  母亲蔡海燕清扫楼道、清理牛皮癣,认真细致,脏活累活都抢着上。儿子受母亲影响,也积极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户外整治环境卫生特别热,母子俩的衣服常常被汗水浸透,但她们却埋头苦干,用行动带动居民,让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到每个人心中。 (水果湖街武铁社区)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