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千余名志愿者下沉社区入户宣传创文

A-   A+
发表时间:2020-09-04 11:4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您好,我们是来自市医保局的志愿者,今天到小区开展创文入户遍访活动……”8月31日上午,在天门市竟陵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创文知识。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天门市创文指挥部组织开展创文入户遍访活动。连日来,来自市直单位的千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社区,向社区居民讲解我市开展创文工作的理念和意义,倾听他们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的疑惑和问题,并向他们发放模拟调查问卷,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天门市创文指挥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各自实际做好安排部署,组织志愿者在下沉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按照工作任务,采取表格化、清单化等形式,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将具体责任明确落实到人;要严肃作风纪律,无条件服从工作安排、落实任务,做到真入户、全覆盖,保质保量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