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委书记庄光明督导创文工作时强调不断提升创文工作质量和水平

A-   A+
发表时间:2020-09-04 11: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日上午,天门市委书记庄光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发良对部分重点场所、重点点位创文工作进行督导。庄光明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逐一落实工作任务,完善细节,不断提高创文工作的质量水平。

  庄光明一行先后来到陆羽纪念馆,竟陵街道雁叫社区,天门高新园文化服务中心,岳口镇便民服务中心、文化中心和农贸市场,查看各处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庄光明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创文工作的关键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逐一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完善细小环节,不断提高创文工作的质量水平。

  庄光明要求,要再接再厉、真抓实干,集中时间精力整改补短,以更强烈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推动创文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到位。要加快推进乡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加强运行管理,做好环境卫生,使之真正成为群众休闲娱乐、学习锻炼的好去处。要全方位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各类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消防安全责任制真正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强有力的措施实现问题清零,不容半点形式主义与迟疑懈怠。要持续巩固创文成果,进一步促进群众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全面提升。(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吴述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