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400余名公共文明引导员接受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0-09-04 11: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日上午,天门市公共文明引导员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来自各乡镇、重点社区和创文点位包保值守的40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更好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创文办举办了此次公共文明引导员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实验高级中学副校长沈春梅为与会人员作了文明接待与引导礼仪专题培训。沈春梅围绕整体要求、迎接礼仪、引导礼仪、会务礼仪、送别礼仪等5个方面,通过现场示范、场景模拟、播放形象礼仪视频等形式,向与会人员细致讲解了文明接待与引导礼仪基础知识。会上,市创文办还向与会人员发放公共文明引导员岗位规范相关资料,对公共文明引导员工作职责、工作区域、仪表要求、着装要求、文明用语等作了具体说明。

  “通过培训,我们对公共文明引导员的工作职责和岗位规范有了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将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好文明引导和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