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姚家岭社区:下沉党员入户宣传文明创建

A-   A+
发表时间:2020-09-02 09:0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为了让居民群众进一步知晓文明城市迎检复查相关工作,武汉市姚家岭社区组织香格里嘉园楚天党支部下沉党员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8月28日至29日,下沉党员分成两个组分别对香格里嘉园和楚天都市花园小区居民群众进行文明创建宣传。

  28日晚,下沉党员入户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及调查问卷,倡议居民要从细节做起、从我做起,维护秩序、保护环境,共同建设美丽城市。下沉党员还就小区垃圾分类问题与物业代表、居民代表展开讨论,并收集记录了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调查活动,增强了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意识,为武汉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姚家岭社区 涂雅萍 摄影:李菁)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