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广告遍布竹山县 奏响文明创建主旋律

A-   A+
发表时间:2020-08-28 15: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如今,公益广告在竹山县遍地生长,无论城区、主次干道、公交站台、公园广场、居民小区、建筑工地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中国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好家风好家训、居民公约等公益广告随处可见,犹如春雨润物细无声,让竹山县市民、游客在“移步换景”中接受了文明的洗礼,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和心灵的洗涤,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在竹山县逐步形成。

  据悉,近年来,竹山县始终把推进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举措,努力让公益广告美起来、亮起来、动起来,让公益广告成为传播文明理念,展现地域文化,彰显城市精神的靓丽风景线。

  明确宣传内容。坚持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贯穿公益广告宣传的全过程。坚持面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加强诚信教育,尊老爱幼,勤俭节约等主题,使之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培育良好文明风尚。

  加强长效管理。完善户外公益广告发布的事前报备和事后监督管理。县创文办统筹指导全县的户外公益宣传,各单位需要设置户外公益广告的,须提前将相关内容及设计要求等报创文办审批,待审批后发布。县创文办宣教组定期对户外公益广告进行督办检查,督促相关产权单位对破损、陈旧、到期的公益广告及时更新。

  注重效果导向。坚持两个突出,全方位展示公益广告的社会价值。把握宣传主题,突出思想内涵,体现鲜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向,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教育。把握环境协调,突出设计美感,保护生态环境,使公益广告完全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成为城市的一道道靓丽风景。(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