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委书记庄光明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A-   A+
发表时间:2020-08-27 16:38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25日上午,天门市委书记庄光明在城区调研创文工作,他强调,要紧盯创建目标,坚决压实责任,争分夺秒、从严从细,抓整改补短板,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力冲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领导汪发良、刘艺新、张华忠、涂季、王军辉参加调研。

  新城夜市存在餐厨油污重、垃圾清理不及时、乱贴乱画等问题,庄光明一行实地察看市场环境卫生,现场研究整改措施。他要求,要迅速组织人员、装备,找准措施,集中精力对夜市环境卫生进行整治;要通过加强宣传、激励,动员商户主动做好摊位卫生、共同维持市场整洁;要及时转运清理餐厨垃圾,加强常态化管理,着力规范夜市经营秩序。

  庄光明一行还来到公园社区1组和2组小区、龙潭3小区、竟陵中街,沿途边走边看,了解背街小巷环境整治、秩序管理、标识标线施划进展情况,对发现的排水口堵塞、乱搭乱建、垃圾箱周围清扫不彻底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庄光明强调,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迅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对其他地方相关问题也进行全面排查;要更加注重细节,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和动态管理,从源头上治理“脏乱差”现象,让城市越来越整洁、越来越有序、越来越文明,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大幅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巡查,抓好薄弱环节整治提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与追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吴述明)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