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扮靓车城!十堰街边新增33处景观式公益广告

A-   A+
发表时间:2020-08-25 09:36    来源:十堰文明网

位于朝阳路,东岳路立交桥附近新增的公益广告。

  近日,细心的十堰市民会发现,城区街头新增了一批公益广告,不仅美观大气,内容也更加接地气。

  昨日,记者在人民路、朝阳路、公园路等地看到,此次新增的公益广告,紧扣疫情防控,以“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为主题,有共筑新风、环境保洁、健康生活、良好心态、绿色环保、文明行为六大类别,同时还加入了使用公筷公勺的内容。

位于人民南路富康小区附近的新增的公益广告。

位于人民南路擂鼓台附近的新增公益广告。

  市城管执法委创文办干部雷思民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新增的公益广告有两个亮点,一是更接地气,广告语更贴近生活,比如按时作息、健康饮食、使用公筷等,从家人的角度来关心每一个人,更有温度;二是融入了十堰元素,采用了大量圆形、曲线以及太极元素,凸显了十堰的“仙山、秀水、汽车城”三张名片,充分体现了全国文明城市为民创建的理念。

位于盐业公司附近的新增公益广告。

  据悉,该市今年采取政府投资、社会参与的办法,在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游园等点位新增33处景观式公益广告,维护、更新公益广告画面1800余处。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预计8月26日可以全部安装到位。(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夏鑫垚)

责任编辑:宋梦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