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区理论宣讲“初心”志愿服务队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8-21 09:17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3日,黄冈市黄州区理论宣讲“初心”志愿服务队启动暨培训活动举行。来自全区教育、医疗、文旅、扶贫、退役军人、文联、道德模范、黄冈广播等方面的基层宣讲员、红色文艺轻骑兵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市委党校老师从把握初心、打动人心、激发童心、彰显党心等四个方面,围绕基层宣讲的基本原则、宣讲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基层宣讲的基本方法和艺术、提高宣讲员素质的途径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讲解。

  黄州区理论宣讲“初心”志愿服务队将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用,不断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法制观念,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初步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工作常态化格局。

  据介绍,此次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空中课堂、道德讲堂、文化礼堂、百姓大舞台等载体,着力打造各类理论宣讲服务平台。将运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进行理论政策和先进事迹宣讲宣传,积极探索“理论+”宣讲模式,形成专家讲理论、干部讲政策、百姓讲故事、文艺骨干送节目的宣讲格局,让基层干群愿意听、听得进、听得懂,同时及时准确宣讲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黄冈日报 通讯员历红英 王海杰)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