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A-   A+
发表时间:2020-08-21 09:16    来源:宜昌文明网

  近年来枝江市不断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打通贯通联通各类阵地资源、文化资源、人才资源,形成整体育人合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近期,枝江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暑期青少年公益兴趣培训班正式开班,针对青少年暑假兴趣学习需求,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主动对接文化志愿者,以公益讲堂形式,开设书法绘画班、舞蹈形体班、声乐班、管乐班四个兴趣班,接纳150余名青少年。这些课程的设置得到家长和青少年的高度认可,书法美术班闫文杰的妈妈高兴的说道:“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开设的暑期青少年公益兴趣班为孩子们提供了好去处,孩子们远离手机学习特长,收获满满,我为孩子能享受如此优质的公益教育服务感到非常高兴,为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点赞”。

  据悉为做好此次公益培训,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制定了详细活动方案、安全应急预案、增设了健康检测设施、与家长签订了安全协议,确保培训活动安全高效。(通讯员胡凌云 许艺洋 樊江平)

责任编辑:乔 奇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