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开展幸福家庭公益讲座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8-20 11: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夫妻关系有多重要?”“夫妻关系影响着我每天的心情,影响我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促进家庭教育工作,让儿童健康成长,8月15日晚,市妇联为龙华山社区的居民们带来一场以“夫妻的亲密关系”为主题的公益讲座。

  市阳光书屋社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讲师江虹紧紧围绕什么是亲密关系,为什么要增进夫妻亲密关系,如何增进夫妻间亲密关系等方面,重点为大家解析了男女间的情感差异,让大家认识到如何做可以增进夫妻关系以及生活中需要共同注意的问题等。同时,采取现场互动的方式,展示日常生活中夫妻陪伴与鼓励的重要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在场的学员们深受感触。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懂得了平常生活中要多赞美伴侣、接纳伴侣,用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她(他)是家庭经营之道,只有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平衡好家庭关系,才能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支持他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仙桃日报 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邵彦舒)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