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折捐赠仪式

A-   A+
发表时间:2020-08-20 09: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3日,麻城市卫生健康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麻城市分公司联合举办《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折捐赠仪式,向麻城一线医护人员捐赠2053套邮折,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

  捐赠仪式上,麻城市卫健局副局长万利胜讲述了麻城市1050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充分发扬大局精神、奉献精神,主动请缨、义无反顾,逆行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先进事迹,并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麻城市分公司为麻城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阶段性胜利和经济社会全面恢复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寄望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全心全意守护人民健康。

  据悉,由中国邮政发行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为1套2枚,此次捐赠的邮折包含大版票、首日封。每本邮折中含有特制的个人抗疫纪念张,每个邮折都是唯一编码,邮票编码同首日封编码相同,具有特殊纪念意义。麻城邮政以“国家名片”的独特方式,为全市一线医护人员每人赠送一套包含抗疫大版邮票和专属个人纪念张的邮折,以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致敬每一位闪闪发光的平凡英雄,让永恒的纪念定格在方寸天地中。(黄冈日报 通讯员 李桦)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