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青爱潜城·清凉一夏”活动惠及近4万人次

A-   A+
发表时间:2020-08-19 11: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叔叔,天这么热,您在太阳下工作这么长时间辛苦啦!您要喝什么?我来帮您拿。”日前,中心城广场前悄然多了1个爱心饮水站,志愿者们正忙碌地将消暑饮品发放给前来领取的户外工作者。

  据悉,自8月5日起,由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工商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志愿者协会主办的“青爱潜城·清凉一夏”活动在城区设立了9个爱心饮水站,为广大户外工作者及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发放清凉饮品。截至目前,已发放近4万瓶清凉饮品,惠及近4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很多爱心人士、商家、志愿者共同参与,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还为此次活动设置了募捐账户,广大爱心人士可通过各个爱心饮水站点前的募捐二维码进行捐款。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将清凉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潜江日报 记者 马煜 通讯员 李隽洁)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