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启动“童伴妈妈”项目

A-   A+
发表时间:2020-08-18 10: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日前,竹山县民政局举办“童伴妈妈”业务培训,启动“童伴妈妈”项目。宝丰镇侯家湾村、麻家渡镇罗家坡村等10个项目试点村的“童伴妈妈”与县民政局签订项目服务协议,明确权利与义务。

  据悉,竹山县是2020年湖北省第一批确定的6个“童伴妈妈”项目试点县之一,首批援助的10个项目村分别为潘口乡小漩村,溢水镇东川村、何家湾村、溢水街社区,麻家渡镇罗家坡村、营盘河村、刘家河村,宝丰镇侯家湾村、韩溪河村、曹家湾村。该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儿童关爱项目,以“童伴妈妈”为抓手,以“童伴之家”为平台,以县级横向联动机制为保障,建立村级留守儿童监护网络,主要是为了全面掌握留守儿童、困境儿童信息,获取、传递儿童需求并递送儿童福利服务。(十堰日报 通讯员党时轩 程可丽报道)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