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暑期文明出游你是最美风景

A-   A+
发表时间:2020-08-18 09: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暑期本来就是旅游消费的旺季,加上“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 乐在襄阳”活动启动后襄阳市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家出游热情高涨。近日,记者在华侨城奇梦海滩水乐园、唐城、襄阳古城等景区看到,绝大多数游客能自觉遵守景区规定,规范旅游行为,但也有少数游客把文明抛在脑后。

  华侨城奇梦海滩水乐园里面有“极光餐厅”“丛林厨房”“机械魔法餐厅”,此外还有售卖烤串、甜筒冰激凌等食品的小吃站。8月15日,记者在“雷森de小吃站”看到,这里地面干干净净,游客们吃完烤串自觉把竹签丢入旁边的垃圾桶内。

  唐城打造了以网红古风为特色的创意市集,聚集摊位近300个。8月13日,记者在唐人街看到,这里的摊位摆放得整齐有序,地上垫了红色的隔油垫。游客们一边逛唐人街一边挑选各类美食,并自觉将食品包装袋、饮料瓶、奶茶杯扔进垃圾桶。

  襄阳古城是很多游客必来的网红打卡地。8月16日,记者在临汉门看到,一名游客捡起地上的烟盒丢进垃圾桶。“襄阳古城正在创建国家4A级景区,旅游厕所、旅游标识、无障碍设施正在逐步完善。我们应该爱护这里的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襄阳古城创建国家4A级景区。”她说。(襄阳日报 全媒体记者彭艺唯 实习生夏婧雨 胡庚辰)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