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团市委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送“希望家园”快乐成长包

A-   A+
发表时间:2020-08-13 11:57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连日来,潜江团市委赴泰丰办事处、广华寺办事处、积玉口镇、熊口镇等“希望家园”建设点,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带去“爱心老师”,送上“希望家园”快乐成长包。

  据悉,团市委今年招募了由“在校大学生暑期实习选派计划”大学生、中小学教师、社会工作者、艺术从业人员等组成的48名志愿者,深入全市13个“希望家园”建设点,为260余名留守儿童提供帮扶服务,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形式多样的暑期。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家园”是团市委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的品牌项目,至今已连续开展了8年,701名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服务留守儿童6385人次。每年暑期,团市委都会依托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党群服务中心、农家书屋等场所建设“希望家园”,组织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提供为期1个月的课业辅导、兴趣培养、素质拓展、安全自护、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公益培训,深受留守儿童和家长的欢迎。(湖北文明网 记者 马煜 通讯员 庄晶晶)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