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8-10 11: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日,黄石市“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启动式举行,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贾虹、副市长俞远汉参加项目启动式。

  贾虹表示,“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是湖北省慈善总会联合各市(州)、县(区)慈善总会共同发起实施,利用自身公开募捐资质,通过“公益宝”(民政部指定的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为村社提供合法规范的互联网众筹募捐服务。项目以湖北省27000多个行政村和社区为基础,发掘村社实际需求,通过众筹项目建立村社互助基金,吸引村民、居民及关心家乡建设的热心人士参与到村社共建中来,共同为决胜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

  俞远汉强调,要以“幸福家园”项目为载体,进一步发挥慈善民生保障作用,加强社区人才培养建设,凝聚社区力量,关注社区养老和社区智能化,全方位提升社区综合治理水平,充分放大该项目在基层治理中的优势,积极探索黄石基层治理的有效模式,为全省贡献黄石经验。(黄石日报 记者 熊科香)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