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举行“全民健身日”展演展示

A-   A+
发表时间:2020-08-10 10: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市太极拳协会的选手表演太极拳。 全媒体记者 王虎 李旭晖 通讯员 莫春阳 摄
 

  本报讯(通讯员莫春阳 全媒体记者彭艺唯)8月8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年襄阳市“全民健身日”展演暨全民健身“五项五进”展示活动在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湖北省体育局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支持,市体育运动中心承办,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来自市太极拳协会、市广场舞协会、市健身气功协会、蔚蔚艺术城、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市柔力球协会的选手展示了全民健身成果,并现场接受国民体质监测。

  参与健身成为众多市民的自觉行为。《襄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的数据显示,我市每周参加1次及以上体育锻炼的人达到360万,其中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达到260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