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深入推进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A-   A+
发表时间:2020-08-07 11:55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4日,记者从天门市法院获悉,祝某、潘某系一起建筑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的被执行人,执行标的400余万元,执行过程中,二人长期采取拒接电话、外出躲避等方式规避执行,在市法院集中强制执行活动中,这两名失信被执行人被依法拘留。

  近年来,市法院联合多单位、多部门深化执行联动,凝聚社会力量形成执行合力,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推进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失信曝光措施,并在经办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招投标、公务员或者事业单位考录、交通出行、住宿消费、银行贷款、子女入学受教育等方面对其采取限制措施,并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检察机关的联动,加大对拒执行为的刑事打击力度,敦促失信被执行人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截至8月4日,该院已录入失信被执行人信息195人次,限制高消费301人次。(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谢红艳)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