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黄州区红色文艺轻骑兵以“艺”抗洪

A-   A+
发表时间:2020-08-07 11: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文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50余人,顶着炎炎烈日,奔赴万福社区圩堤哨棚和禹王街道防汛抗旱新河、蔡吴廖、唐家渡指挥分部,为坚守在一线的防汛抗洪抢险突击队送去精彩的慰问演出。

  沿江大堤上红旗飘飘,文艺工作者以大堤为舞台,用热情洋溢的快板表演《防汛防疫保家园》,获得了现场群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歌伴舞《红旗飘飘》和《旗帜颂》歌颂了全区上下“防大汛、抗大洪、救大灾、抢大险”的战斗力和执行力。

  汛情以来,区文旅局紧扣时代热点,认真履行职责,践行初心使命,面对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迅速反应,以文艺的特有形式为群众普及‘66533’防汛知识、激励抗洪精神,唱响全区防汛必胜的信心和决心。(黄冈日报 通讯员 王欣)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