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青爱潜城·清凉一夏”活动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8-06 10:44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5日,“青爱潜城·清凉一夏”活动在中心城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该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团市委、市工商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志愿者协会主办。从即日起至8月30日,在中心城广场、章华中路小米授权体验店、贵州茅台潜江专卖店、河中和精品生活超市水丽店及紫光店、艾玛莉月子会所东风路店、虾皇东方路虾街店、百佳和大药房常青藤店及西桥店设立9个“青爱潜城·清凉一夏”爱心饮水站,交警执法人员、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以及65岁以上老人可前往免费领取清凉饮品及消暑物品。

  “现在正值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我们在户外工作期间饮水、降温、休息等都比较困难,这次活动为我们解决了这些难题,特别是发放的防暑降温药品,更为我们提供了安全保障。”美团外卖骑手杨宇感谢道,此次活动的这些“小善举”为户外工作者带来了“大帮助”。

  市青企协轮值会长王科表示,他们将用一次次暖心的行动,换来一张张温情的笑脸,也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商家、爱心人士、志愿者共同参与,让广大市民感受盛夏中的清凉,领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潜江的魅力。

  据介绍,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为此次活动设置了专门的募捐账户,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组织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奉献爱心,尽己之力,将城市的温暖和夏日的清凉带给更多有需要的人。(潜江日报 记者 马煜 实习生 刘千雪)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