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县白鹤湾村举办最美村民、十星级文明户授牌暨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8-05 10: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随县淮河镇白鹤湾村举办最美村民、十星级文明户授牌暨文明实践宣讲活动。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河镇党委及十四个村的干部群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村民、十星级文明户评选结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员名单,并为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村民、十星级文明户授牌。

  活动中,白鹤湾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会议台并集体宣誓。疫情期间,他们义务为村民配送生活物资;发生火情险情时,他们义无反顾参加抢险抗灾;村民有纠纷时,他们耐心参与调解,他们是村委会的知心人、群众的贴心人、雷锋精神的传人,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美丽和谐的白鹤湾贡献力量!

  宣讲会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如何在全镇开展”为主题,围绕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活动主体等方面进行讲解。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引人入胜,大家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综合素质、文明素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淮河镇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广泛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动力与活力!

  据了解,自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随县人社部门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助推乡风文明,激发广大村民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随县发布)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