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扩大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范围

A-   A+
发表时间:2020-08-03 16: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3日,孝感市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对下阶段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副市长叶华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我市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目标:到2020年底,孝感市主城区相关配套收运体系和处理设施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范围扩大到孝感市主城区市、区(孝南区、高新区)两级所有公共机构和相关企业。各县(市)建成区实现公共机构和相关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

  会议指出,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紧扣关键环节,高质量推进。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要强化塑料制品源头治理,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巩固放心农贸市场建设成果,加强一次性消费用品管控,积极倡导绿色消费。要配齐设施设备,加快分类处置设施建设。要抓牢全程分类,积极探索垃圾分类有效机制和模式,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孝感日报)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