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赴防汛一线慰问演出

A-   A+
发表时间:2020-07-30 17:01    来源:湖北文明网

  入汛以来,洪湖市近4万名干群始终坚守在防汛一线,全力以赴抗洪抢险,确保全市境内各流域江河安澜。为表达对防汛一线干部群众的感激之情,7月30日,洪湖市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们奔赴防汛一线洪狮小学民兵驻地开展慰问演出。

 

参加慰问演出的全体文艺志愿者

  上午8时演出刚开始,天空便飘起了细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积极性,更没有影响防汛民兵观看演出的热情。整场演出合唱、诗朗诵、舞蹈、地方戏曲等多种节目轮番上演,文艺志愿者们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演技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特别是小小志愿者刘宜君小朋友的童声演唱《听我说谢谢你》,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将慰问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小小志愿者的演唱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志愿者和防汛人员合唱歌曲《为了谁》

  文艺是滋润心田的春雨,也是催人奋进的号角。虽然演出环境简陋,但是面对现场数百名一线防汛民兵,文艺志愿者们用他们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传递着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声音,也让每一位奋战在最前线的防汛人员心中充满了激情和斗志。(洪湖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