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昌农商行营造浓厚文明氛围助力文明创建

A-   A+
发表时间:2020-07-29 17:46    来源:湖北文明网

  为持续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孝昌农商行从自我做起,认真贯彻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要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行内张贴了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等为主题的公益广告,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发动全行员工为创建奉献力量,做到“文明处处彰显、文明人人践行”。

  优化窗口形象,提升服务品质。近年来,为持续改善全分行营业网点窗口形象,定期对辖内各营业网点的服务质量、环境卫生、硬件设施、服务标识、员工形象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网点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充分利用网点LED显示屏、电视、展架等载体,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标语,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事、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组建志愿队伍,拓展志愿服务。县党委号召全行青年党员干部、团员,单独成立志愿者组织,并要求青年志愿者在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不断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主动开展“金融知识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发动大家为留守儿童上大学献爱心,健步走活动将公益活动与业务宣传相结合。同时利用双休日时间组织员工开展卫生打扫和兑零兑残活动,并积极向过往行人和社区居民宣传文明知识和礼仪常识,充分展现员工良好形象。

  打造特色文化,提升创建成效。按照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积极加强基层网点建设,做好亮化、绿化工程,确保网点整洁有序、干净卫生,尤其是确保门前车辆摆放整齐。围绕“书香三八”、“阳光农商”,开展“执纪监督在一线”演讲活动和企业文化宣讲,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和谐氛围。定期对员工进行家访并开展员工行为排查,规范员工行为。在日常工作中,要求员工遵章守纪,主动践行文明要求。

  文明创建工作既是企业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也对企业自身发展起着重要的规范、促进和提升作用。自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全行围绕创建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完善网点环境,使全行在经营管理工作和服务水平方面得到双提升。全行将不忘初心,继续把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以扎实的作风和务实的行动,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孝昌农商行 何川)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