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召开2020年企业诚信建设推进会 15家企业被授予“立信单位”

A-   A+
发表时间:2020-07-28 10: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记者获悉,荆门市经信局、市发改委日前联合绿盾征信荆门分公司召开2020年城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城区50家企业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绿盾征信荆门分公司负责人作了企业信用知识培训专题讲座,从守信市场主体联合激励、失信市场主体联合惩戒、失信市场主体信用修复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东宝区农商行负责人介绍了企业信用贷款情况。

  据悉,信用是企业的生命,信用档案是企业的命脉。企业信用档案是企业整体信用状况的动态记录,较高的信用分值和信用等级,是信用经济时代企业获得商业信任的基础,是行政执法、政府采购、投标招标、银行信贷、民间借贷、商业交易、大众消费、人才招聘的重要参考和信用保障体系。良好的企业信用形象将带来无限商机。完善的企业信用档案,是企业的经济身份证,是争取政策的绿色通道,是商务活动的信用名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是当前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客观需要。

  会上,市经信局、发改委还为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门中心支公司、湖北纳祥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天居物业服务评估有限公司等15家“立信单位”企业进行了集中授牌。

  绿盾征信荆门分公司从2014年开始为荆门籍的企、事业单位进行信用等级评价,并为获评企业颁发“立信单位”牌匾,共计8142家。(记者胡于梅 通讯员官伶伶 赵佳)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