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司法志愿服务支队奋战防汛救灾一线

A-   A+
发表时间:2020-07-23 10:2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我们现在正在将砂土装入防汛沙袋,将随时可能涌上来的洪水堵在车库外面,保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员志愿者刘文涛说。

  7月21日上午,恩施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预警:因清江上游屯堡乡马者村沙子坝滑坡,造成清江上游形成堰塞湖,随时有溃坝形成洪水下泄的危险。请城区居民不要到清江边上走动。同时,为了应对上游堰塞湖瞬间溃坝,请提前做好撤离应急准备。

  恩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司法志愿服务支队闻“汛”而动,志愿者第一时间就近下沉到民族路社区,奋战在加固防汛设施、劝导疏散群众、清理淤泥等防汛救灾工作一线。

 

图为志愿者在地下车库清理淤泥。

图为小渡船司法所志愿者参加防汛救灾的“铁娘子军”。

  风雨无情人有情,志愿服务暖人心。身穿“黄马甲”的司法志愿者们,活跃在防汛救灾一线,在风雨中筑起一道道 “爱心防护墙”。(恩施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