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阳区开展“公筷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签名承诺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0-07-23 10: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0年7月20日下午,由十堰市郧阳区妇联、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团区委、区总工会、区环保分局等单位,联合体育场社区,开展“公筷进万家,健康你我他”文明用餐倡导活动,带动更多市民和家庭使用公筷公勺,共同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

  各行业志愿者们对在场居民和孩子们进行了公筷公勺宣传,引导居民签名承诺并赠送发放公筷公勺,提升了使用“公筷公勺”社会知晓面、影响力、参与率。居民们纷纷表示要带动身边亲朋好友使用公筷公勺,做到专人专筷专勺,多人公筷公勺,既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更彰显社会责任。(郧阳区妇联)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