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发布第一期公筷公勺“红黄”榜

A-   A+
发表时间:2020-07-16 10:37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3日,房县发布第一期“公筷公勺”推进落实情况红黄榜。

  此次评选活动根据《房县“公筷公勺制”实施方案》,依据餐饮服务单位是否在餐桌上摆放提示牌,在大堂或店内醒目处张贴公益广告;对餐饮服务人员是否进行“公筷公勺制”岗前培训;是否规范配置公筷公勺;服务人员是否主动向就餐人员宣传引导公筷公勺使用;就餐人员是否规范使用公筷公勺等标准进行评选。共选出21家优秀餐饮企业和8家落后餐饮企业。

  下一步,房县将继续加大餐饮服务单位公筷公勺推进情况督导力度,继续发布红黄榜。同时持续开展文明公筷“进媒体、进单位、进食堂、进餐饮行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支部、进校园、进公共场所”等“十进”活动,大力弘扬文明餐桌新“食”尚,加快推进“公筷公勺制”全面落实落地。(房县 邓兆锋)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