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创城指挥部部署创城和创卫复检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0-07-09 11:08    来源:湖北文明网

“创城复卫”,确保创则必成

  8日下午,荆门市创城指挥部召开2020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对实地测评新增提升项目、网上申报资料、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升行动和创卫复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不错成绩,为实现“首创首成”的目标打下了基础。实地测评新增的20项专项提升项目,很有针对性,抓住了实地测评中短板和弱项。对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部门要强化家庭和社会教育,抓好思想教育活动。对于网上申报资料工作,要把任务分解到人,限时销号。

  今年是荆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决战之年,从现在起,各级部门均要全力以赴。近段时间我市降雨较为丰富,有一些被冲坏的硬件设施要加快维修。一些点位建设依旧要重点推进,推进公共设施达标建设、公共环境建设。

  今年还是荆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年,该市已经下发《荆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各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营造创卫浓厚氛围,把“创城复卫”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创则必成、干就干好;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合力,强化多城同创,吃透测评标准,加强督查考核,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既有利于推动我市的经济发展,又能提高我市知名度,从现在起,各级部门要明确目标,做到点位建设无懈可击无分可扣、网上申报无分可扣、群众满意度指数不断提高。(荆门晚报 记者胡于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