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公益广告扮靓工地围挡

A-   A+
发表时间:2020-07-08 15: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7日,在竹山县人民路综合整治项目建筑项目地看到,建筑围挡上铺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未成年人”、“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筷公勺”等内容的公益广告画面,形式多样,内容规范。

 

  连日来,在城区建筑工地外,一幅幅崭新的围挡公益广告,格外吸引人。据悉,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大考之年营造良好的氛围,竹山县住建局结合自身实际,对城区建筑工地围挡进行了更新,在改善环境面貌、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的同时,有助于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良好道德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竹山县创文办 邱亮 竹山县住建局 周黎明)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