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推行公筷公勺 共建文明餐桌”工作推进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0-07-02 10: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30日,荆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消费者委员会、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掇刀区掇刀石街道十里牌社区,召开“推行公筷公勺禁食野生动物 助推文明餐桌创建”工作推进会。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市创城指挥部关于“纵深推进文明餐桌创建”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餐饮行业食品安全,深化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就文明餐桌创建知识进行授课,市消费者委员会、市烹饪酒店行业协会以及餐饮酒店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别围绕创建内容进行倡议发言。   

  会议指出,深化文明餐桌行动、推行“公筷公勺”,是为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文明用餐意识,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程度。会议倡议,“推行公筷公勺,共建文明餐桌”贵在行动,重在推广,鼓励市民从家庭做起、从一日三餐做起,人人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健康习惯,做到向文明转变,向健康靠拢。(荆门日报 记者刘伟峙 通讯员易歆)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