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夯实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A-   A+
发表时间:2020-06-28 10: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22日,襄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到樊城区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在施营社区,胡和平听取了樊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先行先试,逐步推进各镇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在银河文化创意产业园,胡和平指出,要提升文化内涵,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拓展延伸产业链条,切实增强整体实力和发展后劲,为全市文化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樊城区融媒体中心,胡和平要求,要准确把握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要求,紧紧抓住内容建设这个核心,做好新媒体运营,推出优秀产品;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更好地传递党的声音。

  调研中,胡和平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和信心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作出主城区的担当和贡献。要充分发挥文化引领作用,大力培育本土文化艺术人才,加强文艺创作,推动文化繁荣兴盛。要培育选树道德模范典型,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要积极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夯实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襄阳日报 通讯员徐琦)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