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以奖代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最高奖励20万元

A-   A+
发表时间:2020-06-12 14: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以奖代补,最高奖励20万元!鄂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按下快进键。

  6月9日,记者从鄂州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按照专款专用、以奖代补、创先争优的原则,该市将对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并开展活动的部分区、乡镇(街道)、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分别予以20万元、10万元、3万元不等的资金支持。

  根据《鄂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以奖代补方案》(后文简称《方案》),此次以奖代补资金主要用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场所建设、实践活动开展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其中场所建设包括室内外场所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

鄂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以奖代补标准。(记者 吕鉴蕾 制作)

  在奖补兑现方面,《方案》明确,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在2020年6月30日前完成建设任务和要求的,可以区为单位向市委宣传部申请检查验收;市委宣传部成立工作联系指导组,分区域对标开展检查验收,根据检查验收结果,经过集体研究讨论后确定最终名单,兑现以奖代补资金。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区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指导,鄂州市委宣传部还成立了5个指导组,分片联系指导各地“两个中心”建设的推进工作。(荆楚网 通讯员姜宇、见习记者黄乐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