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生态环境局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A-   A+
发表时间:2020-06-11 15:04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4日,潜江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看短片等方式,以真情感染、文化熏陶,传递道德正能量,传播文明新风尚。

  开讲当日,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祖国的拳拳之心;诵读《道德经》经典段落,感受“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的人生智慧;讲述2019年感动中国人物马旭的故事,提醒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观看廉政短片《一根高压线的独白》,警示大家要廉洁自律。同时,2名职工代表分享了个人学习感悟,表明了向先进榜样学习的决心。

  该局负责人表示,将定期组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提高干部职工文明内涵素养,激发工作热情,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新亮点、树立新品牌。(潜江日报 记者 杨靖)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