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市公安部门启动创文重点路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A-   A+
发表时间:2020-06-11 11:53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日晚,天门市公安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正式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路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重点路口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市公安局启动了此次重点路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对钟惺大道西湖路路口、陆羽大道状元路路口、人民大道东湖路路口等20个重点路口交通秩序进行整治。各警种将联合志愿者在各个重点路口进行分时段值守,劝导和制止车辆、行人不文明交通行为,并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曝光,确保各路口半径50米范围内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无违反交通信号灯,无行人、非机动车不按规定横过道路,无行人乱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无车辆逆行,无车辆挤占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逐步提升全市文明素质。

  整治行动中,交警支队将安排专人联合督查支队每日查看前一天20个路口值守视频监控录像,模拟创文路口检查测评,对各路口15分钟内的交通违法行为数量进行排名通报。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公安系统将把此次重点路口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来落实,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确保各路口交通秩序良好。(天门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