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微宣讲提升凝聚力

A-   A+
发表时间:2020-06-08 15: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4日上午,在黄石市下陆区团结社区会议室,市供销社副主任、团结社区第一书记周晓达给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为“强化党建引领,推进社区治理”的党课,社区工作人员将授课过程录制下来,并实时发送到社区各类微信群。

  社区73岁的老党员陈海英,由于腿脚不方便,没能参加这次党课,但一听说社区微信群里及时发布了党课学习视频,马上拉着老伴儿一快学习收看。

  据了解,这种别开生面的理论宣讲模式正是当前我市开展的“百名第一书记下基层”理论微宣讲活动。活动面向基层社区干部群众,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活动创新采取网络微宣讲方式,运用社区微信群等网络平台,调动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物业公司经理、业主委员会、楼栋长、包保党员等干部群众的传播积极性,推送至社区各级群进行广泛滚动传播,扩大宣讲辐射面。(黄石日报 记者陈弘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