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创文办组织创文工作联络员集中培训

A-   A+
发表时间:2020-06-04 10:30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日,黄石市创文办组织召开2020年黄石市创文工作联络员培训会,各城区创建中心主任和市直包保单位联络员参加。

  会上进行了创文志愿服务常态化管理工作培训,要求全市创文志愿服务工作做到“六个到位”: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社会力量的志愿者人员到位;主要交通路口、公共场所的志愿者数量到位;着装规范衣帽整洁、文明礼貌微笑服务的志愿者素质到位;志愿服务站(岗)志愿者配备齐全的志愿者装备到位;建站(岗)培训、上岗培训的志愿者培训到位;按时到岗、动作规范、及时劝导的志愿者履职到位。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创文工作应对照《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操作手册(2020年版)》认真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高度聚焦抓突出问题、抓难点问题、抓重点工作,加强全市交通路口、社区、服务窗口、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的创文工作,对标对表开展文明创建,加大文明创建整治力度,把相关问题抓细抓小抓实,将我市创文工作提升新水平、推向新阶段。(黄石日报  记者 陈弘毅)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