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A-   A+
发表时间:2020-06-04 10:15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3日,仙桃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精神,总结近几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经验,分析全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形势,研究部署新一轮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玲霞、副市长曾伟昕、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要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增强履行社会责任的自觉性,丰富创建活动的载体,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印家利要求,要突出重点,创先争优,不断提高文明单位的先进性、代表性。加强政治建设,注重党建引领,突出道德内涵,深化文明村创建,提升业务实绩,优化服务环境,规范单位管理,履行社会责任,丰富文化生活,争做精神文明建设的排头兵。

  印家利强调,要加强领导,开拓创新,努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履行职责,落实创建任务,不断开拓创新,形成创建文明单位工作长效机制。努力开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新局面,为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推动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表彰了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市司法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等4个单位介绍了文明单位创建经验。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讲解了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和要求。(仙桃日报  记者 胡圣)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