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产城控股集团:心手相牵共庆六一 童心筑梦相伴成长

A-   A+
发表时间:2020-06-02 16:35    来源:湖北文明网

  6月1日,由湖北交投产城集团公司发起,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公司组织各子公司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30余人,共同走进宜都潘家湾乡,对潘家湾中心小学6名留守贫困学生家庭开展“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六一特别关爱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贫困学生送去书包、鞋子、节日蛋糕等节日礼物、米油食材等慰问物资,可爱的孩子们看到带着礼物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欢呼雀跃、热情洋溢,纷纷向大家展示舞蹈、手工等才艺,共同阅读绘本、玩游戏,介绍他们的学习情况,家里欢声笑语、不亦乐乎,随后帮助叔叔阿姨一起洗菜、摘菜,精心烹饪,制作美味大餐,享受丰盛的劳动成果。餐毕,孩子们带领志愿者叔叔阿姨们来到吕家坳茶园游玩参观,向大家热情介绍土家族民俗文化。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和纯真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同时也欣慰于并没有因为贫困和父爱母爱的缺失而让他们的心灵有任何缺陷。

  “吴阿姨,你们什么时候再来?”离开时,潘家湾中心小学三年级学生杨安姝依依不舍地问志愿者阿姨。“你好好学习,考试有进步,阿姨不久后就又来看你,我们拉钩。”孩子瞬间露出灿烂的笑脸。

  关爱留守儿童是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公司精神文明创建和“让爱驻我家·鲟宝公益行”特色党建品牌创建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关爱活动,提高党员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和为人民服务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吸引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和参与公益活动,将正能量传递下去,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形成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今后,三江文旅公司将紧紧围绕产城控股集团党委“聚红色动能、筑先锋产城”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主线,进一步优化品牌建设内容,更好地发挥党建出生产力的作用,助推项目又好又快建设。(湖北交投三江文旅公司 王媛)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