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提升窗口服务水平 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A-   A+
发表时间:2020-06-02 10: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门前车辆停放整齐,大厅引导区、等候区、休息区,青年志愿者笑脸相迎,指导办理业务,爱心座椅、饮水机、雨伞、老花镜等便民设施、物品一应俱全……

  6月1日上午,走进市城投公司下属自来水公司收费营业大厅,一股清爽、舒心的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作为窗口单位,市自来水公司从细节入手,配齐消防设施,免费为市民提供应急物品,并设置轮椅通道、扶手,增设无障碍卫生间,着力营造温馨的服务场所。

  “在服务群众中推进文明创建。”市自来水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报装流程、压缩办理环节、精简申报材料,与鄂汇办等平台合作,引导更多企业和市民进行线上办事,最大程度地利企便民。

  创建为民,为民创建。市城投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抓好包保路段、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城投力量。

  “从4月份起,我们对城区22条道路进行不同程度的维修、刷黑,建路牙、排水或人行道。”市城投公司下属的市政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针对点多、面广、工程量大的实际,他们添人增设备, 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各道路改造工程,加速补齐短板。

  目前,市政公司已完成城区宏达路、前通路刷黑工程,启动了仙桃大道东段和西段、钱沟路(桃源大道至黄金大道段)刷黑、复州大道、沔街大道西延、钱沟路南延等20条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并将在6月份启动11条道路的破板维修改造。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近段时期,市城投公司及下属7个子公司,在沿河大道6.4公里包保路段、包保大洪社区开展义务劳动18次。今年4月15日,在市创城办的大力支持下,市城投公司协调城管局、供电公司、移动、电信及联通等多家单位,解决了包保大洪社区十三组大洪菜市场周边房屋各种电缆线交错的问题。(仙桃日报 记者 李辉  通讯员 王芬)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